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换人了 贝索斯以931亿美元成最新世界首富

    江山轮流坐,世界首富换人了,最新首富究竟是谁呢?你还以为是比尔盖茨吗?他已经痛失宝座了,现在最新世界首富是贝索斯。公司股价连连上涨,贝索斯的财富也就越来越多。不过,现在他成为世界首富,能持续多久呢?

    世界首富换人了
    最新世界首富是谁

    提起世界首富这个头衔,很多人第一时间是想起比尔盖茨。只是,想不到现在世界首富换人了。贝索斯的财富很多,但是很多人并不熟悉他。今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这个新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换人了
    贝索斯身家有多少

    贝索斯22岁时考入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并修得双学位。1995年成立Cadabra网络书店,后更名为亚马逊,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亚马逊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从而使得该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Bezos)超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据统计,亚马逊股价每上涨1美元,贝索斯的身价就会增长810万美元。贝索斯拥有亚马逊17%的股份,根据公司提交给SEC的最新资料,他总共持有80897696股。《福布斯》认为,贝佐斯成为全球首富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既表明亚马逊无以伦比的实力和价值,也向全球展示了一张拥有超级财富的新面孔以及一位另类的亿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