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换人了 贝佐斯以931亿美元登顶世界首富

    你知道世界首富是谁吗?相信很多人都说是比尔盖茨,可是近日世界首富换人了,长期霸占着世界首富位置的比尔盖茨,这次终于退位了。这次不再是比尔盖茨了,那么世界首富是谁呢?新首富是亚马逊CEO贝索斯,以931亿美元身价登顶世界首富。看到这个消息时,小编也是吃了一惊。

    世界首富换人了
    世界首富是谁

    据报道,10月27日,亚马逊股价暴涨,而这次的股价暴涨,随之而来的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的身价一路飙升,以931亿美元的身价登上了首富宝座。这也终结了比尔盖茨长期占据世界宝座的历史。

    世界首富换人了
    世界首富排行榜

    对于这位新晋首富,可能大家还不是太熟悉,但他可一点也不差啊。贝索斯22岁时考入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并修得双学位。1995年成立Cadabra网络书店,后更名为亚马逊,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如今的亚马逊业绩更是一年比一年惊人。

    而对于这次的世界首富换人了,网友们都是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不过,小编觉得这话说得也没毛病,不管世界首富如何排名,我们的排名一直都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