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各省首富一览谁是最有钱的人 中国首富许家印

    59岁的许家印,半年间身价上涨2000亿,以2900亿的财富首次登顶中国首富,BAT里的小马哥和马云紧随其后。碧桂园女掌门杨惠妍,超越前首富王健林,位列第四,重新成为中国女首富。但全国各省首富一览谁是最有钱的人,你有了解过吗?前十名小编都认识!

    全国各省首富
    中国富豪许家印

    有意思的是,虽然惜别中国首富宝座,但王健林依旧是北京最有钱的企业家!而小马哥,虽然是中国二富,但却无法成为广东首富,因为许家印恰好是他的邻居!

    谁是你们省最有钱的人,你有了解过吗?广东首富:许家印|恒大许家印以2900亿人民币的财富排名第一。恒大以地产和金融为基础,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总资产高达1.5万亿。

    全国各省首富
    中国女首富杨惠妍

    广州省是最多上榜企业家设立企业总部的省份,今年总共有457位富豪上榜!上一届的广东首富是小马哥,真是“首富轮流坐,今年到我家”啊。

    北京首富:王健林|万达

    虽然告别了“中国首富”的宝座,以1550亿人民币的财富排名全国第5,但王健林还是保住了北京首富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