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石头砌的小屋卖2百多万很多人抢着买 遗产建筑

    近日,在澳大利亚有一间用石头砌的小屋受到人们青睐,这石头砌的小屋,卖2百多万很多人抢着买,这间小屋可以卖出这么高价,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原来这间小屋已经有了一百多年历史了,用石头砌的小屋竟然价值上百万,实在令人震惊!

    石头砌的小屋卖2百万
    澳大利亚石头小屋卖2百多万

    这间石头砌的小屋之前是矿工们休息的地方,现在已经是一栋遗产建筑。如今这石头砌的小屋,卖2百多万很多人抢着买,令人震惊不已!不过,最后有位买家以32万美元买下了,而且这间石头砌的小屋升值机会很大,这位买家赚到了!

    石头砌的小屋卖2百万
    石头小屋卖2百多万引哄抢

    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巴拉腊特,有一座历史悠久的矿工小屋,这个石头砌的小屋建于一百多年前,有着极大的开发价值,因此受到了大量买家的关注,其中,一名来自墨尔本的买家最终以32万美元(约213万人民币)买下这个小屋。

    小屋的房地产销售顾问DominicMorrison说,很多买家想买到这个小屋,这里曾经是矿工们休息的地方,是一个很传统的住宅,现在同样适合一家人在这里居住生活。

    这所房子位于巴拉腊特一个乡村里,有着优美的风景,最重要的是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小屋已经是一栋遗产建筑。从1860到1900这个时间段里,很多矿工在这里居住。现在小屋的买家表示,一家人将会从墨尔本搬到巴拉腊特,并且会对小屋进行适度改造,使其适应现代生活,但是还是会保留它传统的部分。

    Morrison先生表示,也许是墨尔本的房价太高,所以使得很多买家把目光投向了别的城市,不过小屋也有着自己的优势,悠久的历史、浓郁的乡村美景、小屋旁潺潺流过的小河,都会让一家人的生活变得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