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 e租宝2017赔款最新进展

    e租宝案件已经宣判,该判刑的人被判刑了,该罚款的也罚款了!可是,投资者何时才能拿到赔偿呢?有传闻称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不知道是真是假呢?小编并不知道e租宝何时退款,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被诈骗的投资者,绝对能拿到部分赔偿的!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我们的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一直以来都为民众着想。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也是政府部门在努力为人民服务,希望能够帮助受害者拿回应得的!只不过,e租宝诈骗几百亿元,但现在退回来的却不多,所以返还比例并不高,据说在33%左右。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
    关于e租宝的最新消息

    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通报称,目前已有超过18万人次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且登记人数在继续增加。公安机关专案组已登记投资人的部分信息,启动初步核对工作。看来,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是有真实性的!

    该通报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推进“e租宝”及“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侦办工作,并采取多种措施追查涉案资金流向,依法冻结、查封、扣押了大批涉案资产,希望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报案、登记工作,为后续资产公平、公正处置打好基础。

    2015年12月3日,e租宝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存在自融等问题,140余人被警方带走调查。2016年1月底,e租宝打着“网络金融”旗号非法集资500多亿,涉及投资人约90万名等乱象被媒体披露报道,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取证追赃挽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