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戴珊是阿里巴巴的开国功臣

    很多人都知道马云,是他创造了阿里巴巴,而有不少女人一直帮助他,这名女人就是戴珊,他把青春给了马云,从18年前就开始跟着马云工作,她跟随着马云从小小的客服做起到如今成为阿里巴巴CCO,马云回馈戴珊20亿的身家让人大赞。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戴珊身家过亿

    如今马云排在中国首富前几位,马云虽然不是首富,可他的财富依然能让很多人羡慕。而他能如此成功,就不得不提一位女子,是她把青春给了马云,陪着他成功,是阿里巴巴的开国功臣。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戴珊,职务: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客户服务官(CCO)。花名苏荃,现年37岁的她更为阿里员工所熟知的一个名字是MM,员工和同事也乐意如此称呼。

    这位巨蟹座的海南人,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阿里创业之初即跟随马云,让她有幸成为阿里十八罗汉之一。

    工号11。自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以来,分管过销售、市场推广及人力资源等多项业务,现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客户服务官,统筹阿里全集团客服的工作。其主管为陆兆禧,隶属于管理执行委员会。戴珊有个女儿,其经常带女儿出席阿里内部各种活动,素有“好妈妈”之称。

    当初的一个小姑娘,忠心耿耿追随马云18年,可以说是她把青春给了马云。从客服做到首席客户服务官,阿里帝国的建成和她脱不了关系,她就是戴珊,如今身价超过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