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卷屏手机要来了 比纸还薄可折叠可弯曲

    就在大家对vivoX20以及iPhoneX的全面屏技术感到惊讶之时,卷屏手机的到来也不再是一个梦!根据媒体报道,卷屏手机要来了,卷屏手机既可以折叠又可以弯曲,柔软性极高,在观赏性方面,相信会非常高。

    卷屏手机要来了
    卷屏手机多少钱

    我国首条柔性显示屏生产线在成都实现量产,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加速我国移动电子产品进入柔性显示时代,卷起来的手机离我们不再遥远。

    实现量产的柔性屏生产线,是我国企业京东方完全自主设计、开发和建造的,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蒸镀工艺,每年可生产7000万块柔性显示屏。

    卷屏手机要来了
    卷屏手机是真的吗

    卷屏手机要来了,它颠覆了我们对传统显示屏的认知,它比纸还薄,并且可折叠、可弯曲,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卷起来的手机就会走进我们的生活。之所以可以卷起来,是因为柔性显示屏不再需要背光源,用的是自发光材料,通上电就可以发光显示,显示的清晰度、精细度和色彩的艳丽度比液晶屏还要好。

    卷屏手机要来了!相信国人听到这个消息都会震撼无比吧!毕竟在此前,只有韩国三星有着这样的技术,如今中国终于彻底打破了韩国在这个行业的垄断。将来卷屏手机的面世,必然会引起巨大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