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五开是什么意思 五五开卢本伟身价多少钱

    因为王思聪的强势介入,电竞行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发展,引来众多投资者进入电竞圈,而许多电竞选手的身价也随之暴涨。在电竞圈里,有一个红人叫“五五开”,他的身价高得惊人!五五开是什么意思?其实他就是斗鱼tv主播卢本伟。

    五五开是什么意思
    电竞行业的发展前景

    在介绍他的身价之前,首先给大家讲一下“五五开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卢本伟的另外一个绰号,他吹牛逼说实力跟FAKER55开,然后网友给他取了这个绰号。根据数据显示,卢本伟今年的身价是2500万,并且目前正在洽谈最新的合同,身价有望达到进一步提高。

    五五开是什么意思
    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现状

    当然,电竞选手身价如此高,离不开近几年中国电竞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几年国内竞技维持高速增长。根据普华永道的研究报告,2015-2020年全球电竞市场收入复合增速将达到36%,全球观看电竞的人数将达到6亿左右,而在未来五年内中国的电竞市场规模将增加26.4%,其中,移动电竞在近年迅猛崛起,增幅最大。

    《中国游戏产业报告(2017年1月至6月)》数据显示,我国移动电子竞技游戏市场上半年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76.5亿元,同比增长100.6%。与此同时,PC端电竞没有停止成长,2016年的《守望先锋》和2017年的《绝地逃生》都带来了大量新用户,使PC端和移动端电竞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