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亿万富豪首超美国 平均每隔一天诞生一个一万富翁

    中国越来越强大了,有钱人也不计其数,听到这些消息真是令人振奋啊!据报告显示,彭博:在中国的带领下,亚洲亿万富豪首超美国,亚洲财富人数激增将超美国了。亚洲亿万富豪首超美国,每隔一天就有一位新亿万富豪诞生,相信未来会持续增多。

    亚洲亿万富豪首超美国
    亚洲亿万富豪人数首超美国

    瑞银集团和普华永道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全球亿万富豪的财富在2016年增长了17%,达到6万亿美元。在中国富豪的带领下,亚洲地区亿万富豪的数量第一次超过了美国。但不要为美国富豪流下眼泪。因为美国亿万富豪拥有的财富最多,掌控着2.8万亿美元的财富。全球亿万富翁财富的增长速度,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增幅8.5%的两倍。

    瑞银集团和普华永道在对大约1550名亿万富翁的数据进行分析后表示,亚洲的经济扩张速度惊人,平均每隔一天在亚洲就会出现一个新的亿万富翁。如果这一速度继续下去,亚洲将在四年内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财富集中地区。

    亚洲亿万富豪首超美国
    亚洲亿万富豪人数猛增

    报告援引对亚洲最富有人士的采访称:“中国的地缘政治稳定、中国房地产价格的上涨、基础设施支出、中产阶级的增长以及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促进了财富的增长。”

    亚洲亿万富豪每天诞生一个

    在全球新亿万富豪中,有四分之三来自中国和印度。亚洲亿万富豪的数量增加了117人,达到了637人,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的财富增长速度很快,并且超过了那些通过家庭(或家族)关系成为亿万富豪的财富的增长速度。美国新增了25位亿万富豪,总数为563人。

    瑞银表示:“欧洲的亿万富豪人数基本持平于342,部分原因是死亡,此外是“由于保守的商业文化和严格的商业文化,初创企业可能会发现欧洲是一个很难做生意的地方。”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今年迄今为止,世界最富有的500人的财富增长了8240亿美元,增长幅度达19%。上述调查显示,截至10月25日,他们的总资产净值估计为5.2万亿美元。对于亿万富翁来说,在赚钱和捐赠方面,同行网络(Peernetworks)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报告称:“非正式和正规的网络精心安排了交易和投资,还帮助了慈善、遗产和艺术等其他主题。”

    事实上,巨大的财富的出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促进艺术和体育的发展。自本世纪初以来,艺术品价格一路飙升,越来越多的亿万富翁将艺术视为一种身份象征和一种资产。在全球最顶尖的200名艺术品收藏家中,近四分之三的人是2016年的亿万富翁,而在1995年仅有28人。日本亿万富翁YusakuMaezawa是今年最昂贵的艺术品的买家,其所购买的画是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的一幅画,价值1.105亿美元。

    根据这项调查,全世界109位亿万富豪拥有超过140家顶级体育俱乐部,他们的平均年龄为68岁,(平均)拥有50亿美元的财富。

    亿万富豪群体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瑞银集团的一个重要客户目标。该行预计,超高净值个人的财富增长速度将超过世界平均水平。除了出版每年的亿万富豪报告,这家瑞士银行专门为其最富有的客户建立了一个首席投资办公室。

    瑞银首席投资官马克·黑费尔(MarkHaefele)本周早些时候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过去10年股市的出色表现意味着,未来10年的(股市)回报可能会暗淡。但股票(回报)仍然最有可能超越其他所有资产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