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才枪手票房最新统计 天才枪手最终票房预测是多少

    国庆后哪部电影最受影迷们的关注?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绝对是其中一部。根据《天才枪手》票房最新统计显示,上映11天已经累积达到2.23亿,对于一部泰国电影来说,在中国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实属不易。

    天才枪手票房最新统计
    天才枪手票房多少了

    《天才枪手》于国内在上周五10月13日上映,首日即砍下3099万元的票房,在随后两天更是轻松过亿,根据《天才枪手》票房最新统计显示,目前更是已经破2亿了。豆瓣给出8.4的高分,来自自来水的口口相传,让这部泰国影片的热度丝毫不减,关于影片的制作、内容、票房等话题层出不穷,很多媒体、影评人从不同角度进行解读和评论,客观上也为该片起到了进一步传播的作用。

    天才枪手票房最新统计
    天才枪手票房最新消息

    《天才枪手》是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试作弊案改编,影片中学生们传橡皮擦、打小抄,用钢琴曲的指法作为答案暗号,巧妙利用时差跨国作弊,节奏紧张又刺激,让不少观众直呼,看完此片比自己参加了一场考试还要累。但整个影片又不乏温情和深度,引起不少人对社会和教育的思考。

    这部影片如此受到观众青睐,最大的受益者当属恒业影业,他们以50万美元(约330万元人民币)买下内地版权,如今的票房成绩足以让他们赚个盆满钵满。

    今天是星期一,但依然取得了1200多万票房,按照目前的票房趋势来看,《天才枪手》最终的票房可以轻轻松松突破3亿元大关。看来,只要是高品质的电影,无论是哪个国家出品,最终都会受到影迷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