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轮油价调整出现搁浅

    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大部分人出行需要使用的工具,而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也成为大家都在关注的热点。在黄金周过后,油价一直都处于上涨的情况,不少人对此都感到十分的担忧,那么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哪些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近期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在双节过后,部分地区油品升级成本增加,加之秋收在即柴油需求仍有一定支撑,进入10月份后,19日将会迎来最新一轮的成品油调价期,预计柴油市场在新一轮补货的支撑下整体价格仍会保持涨势,只是相对于9月份涨幅可能会减小。

    10月19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此前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9月29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月29日后,受美元走强和全球原油产量上升及美国原油出口激增的影响,市场对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加重,国际油价下跌,终结了16个月内最长的周线连涨周期。原油变化率负值区间也不断加深。国内油价一直处于下调预期中。

    而根据假期结束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由于沙特阿拉伯进一步削减原油出口量,且欧佩克上调对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测,加之中东地缘局势紧张,国际油价迅速由跌转涨。而此利好释放结束后,国际油价迎来几日盘整行情。

    截至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7年成品油市场共经历20轮调价,其中6次下调,8次上调,6次搁浅。涨跌互抵后,92#汽油和0#柴油均累计下调50元/吨,折合升价为0.04元而在市场方面,国庆节后汽油需求回落,业者消化前期库存为主,主营批发环节出货清淡。至于柴油市场,随天气转冷,部分地区负号油上市,且部分地区普柴升级国五提上日程,以致部分地区柴油资源偏紧,给予价格一定支撑。

    受此影响,目前国内主营单位柴油批零价差已跌至年内低点。近期多重利好支撑下,国际油价涨至相对高位,市场部分利空因素被忽视,故短期内国际油价或维持震荡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