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收 山东女子种姜20载年收入30万自称常年不感冒

    厉害了!山东女子种姜20载年收入30万,自称常年不感冒,治感冒方法喝红糖姜水。山东淄博,44岁的姜农孙艳种的20亩姜喜获丰收,预估收入30万左右。她说自己从小种姜,已经种了20年,并自称常年不感冒。

    女子种姜年收入30万
    女子种姜年收入30万

    生姜使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调味材料,当然不仅如此,姜还是一种有治疗疾病的中药,雨天淋雨回家,家里老人都会让我们喝一碗热姜汤。可见生姜的药用价值,更有俗语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意思是说夏季吃姜能养生,还能预防各种的疾病。

    女子种姜年收入30万
    女子种姜喜获丰收年收入30万

    如果感冒了,就自己在家熬一点红糖姜水,几天就好了。生姜有祛除风寒的作用,所以如果是伤风感冒,喝点姜糖水,有助于驱除体内风寒。但是如果是病毒性感冒、暑热和风热引起的感冒则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