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首富是谁 杨惠妍再次登顶中国女首富

    都说女子巾帼不让须眉,相对于前段时间备受大家关注有关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三人起起落落戏剧性的在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不断发生变化的排位,把大家对中国女首富是谁的关注热度几乎都压了下来,那么中国女首富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女首富是谁
    现在中国女首富是谁

    近期,胡润研究院发布了《胡润百富榜2017》,恒大董事长许家印毫无疑问成为中国新首富,今年的财富数额飙涨至2900亿元,是去年同期的4倍,也成为胡润百富榜历年来财富最多的首富,当然除了许家印再次登顶首富引起了大多数人的注意之外,还是一部分人对这次新登顶的中国女首富是谁还是很感兴趣的,目前32岁的杨惠妍再次成为了中国的女首富。

    中国女首富是谁
    中国女首富是谁呢

    “中国的首富和二富仍然分别来自地产和IT行业,只不过今年许家印代替了王健林,马化腾代替了马云”,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不过,记者发现,虽然首富的位置仍然留给了地产行业,但地产行业造富人数占比在下降。从2017百富榜的前十名看,涉足IT行业的最多,有4位,人数和去年相同,而涉足地产行业的比去年减少一半,仅有3位。当然,大家对于中国女首富是谁这个问题也得到了答案,因为除去房地产业除了许家印登顶首富以外还有王健林和碧桂园的杨惠妍。

    跟据《胡润百富榜2017》显示,目前中国最富有的女性是杨惠妍,她是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副主席以及的第一大股东,其财富增加三倍达到1600亿元人民币。目前我们已经知道中国女首富是谁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杨惠妍的资产碧桂园吧!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