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汉堡吃出蛆 顾客看见蠕动的蛆当场吐了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洋快餐似乎成为了大家解决果腹的选择。而买麦当要作为著名的洋快餐店,不仅深受儿童的喜爱,很多大人也喜欢到哪里去吃东西。但是最近关于麦当劳的负面新闻一波又一波的涌现了出来。继之前韩国麦当劳被爆出儿童吃了之后患上“汉堡病”之后,麦当劳汉堡吃出蛆的新闻又再次被爆了出来。对此不少消费者感到大为错愕,非常的担心麦当劳的卫生问题。

    麦当劳汉堡吃出蛆
    麦当劳汉堡吃出蛆

    近日,有澳洲女子在麦当劳汉堡吃出蛆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女子亚斯明·巴图,日前与丈夫米歇尔前往当地一家麦当劳餐厅吃饭。他们点了两个牛肉大汉堡。米歇尔很快吃完了。亚斯明咬了一口后,发现牛肉周围有几条蠕动的蛆。据称,女子咬一口发现有几条蠕动的蛆,便给了一旁的丈夫看,刚享用完汉堡的丈夫竟顿时崩溃,几乎把吃下去的汉堡全吐出来了。

    麦当劳汉堡吃出蛆
    麦当劳汉堡吃出蛆

    在麦当劳汉堡吃出蛆之后,亚斯明将这一切拍了视频,并上传到“脸书”网站上,并留言说“我刚坐下享用这个双层牛肉汉堡,我就看到了这群可爱的蛆也在享用。他们怎么敢将这个拿给毫无防备的顾客。米歇尔不幸将这个全吃下,在我给他看了这个后猛烈地呕吐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