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退回快吗

    前段时间,小蓝单车遇到融资困难情况,有消息传出小蓝单车将被收购!小蓝单车最新消息显示,有媒体报道永安行将收购小蓝单车,但随后小蓝单车方面否认了这个传言。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根据小蓝单车最新消息显示,前天永安行已向小蓝单车打款1000万,以解决当下资金紧缺的问题。此外,小蓝单车9月份工资已经延迟发放10天。1000万到账后,小蓝单车才在昨日发放了员工工资工资。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界面创业记者就此向小蓝公关求证,一位公关表示“谣传勿信”,针对拖欠退款问题,该公关表示,“之前出现一些积压,现在已经在加速退款了”。另一位公关则表示“对这一情况并不了解,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对外同步”。

    现如今,小蓝单车最起码还没有倒闭,那么押金问题何时可以解决呢?小蓝单车最新消息显示,目前仍然有大量用户的押金还没退还,小蓝单车方面表示,在11月10日前退还押金,届时押金问题将会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