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汽车启动新能源战略 将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燃油

    10月19日从长安汽车官网获悉,10月19日,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长安汽车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此次发布会还上市发布了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三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新能源汽车产品谱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长安汽车启动新能源战略
    长安汽车启动新能源战略

    “香格里拉计划”是长安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战略,是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长安汽车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千亿行动”表明长安汽车将在新能源产品研发领域、专有平台打造、动力电池领域以及在共享、充电设施和服务等领域全面加大研发投入,并计划到2025年,在全产业链上累计投入超过1000亿元,大力推进新能源战略的快速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