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鼎股份整治技术资源 获政府奖励及补贴资金

    中鼎股份10月19日午间公告称,近日收到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三重一创”建设专项引导资金的通知》,公司获批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支持企业境外并购奖励资金”4918.99万元、“重大新兴产业基地新建项目补助资金”406.65万元,合计获得奖励补贴金额5325.64万元。

    中鼎股份整治技术资源
    中鼎股份整治技术资源

    中鼎股份表示,公司整合国际技术资源,设立了欧洲研发中心和美国研发中心,全球化同步研发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了与全球主机厂的零距离合作。在海外并购的过程中,公司一直坚持“全球并购、中国整合”战略,由海外并购企业在国内投资建厂,先后成立嘉科(无锡)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嘉科(安徽)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威固技术(安徽)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反哺打开国内市场,实现了海外企业在中国的技术与市场双落地,这种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应。

    目前,公司正在原有整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球大协同战略,在更高层次实现全球战略协同、平台协同、技术协同、产品协同,同时持续推进海外并购企业在中国落地战略。中鼎股份表示,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对上述款项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补贴的获得将会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