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宝租房要中介费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它的出现大大的方便了市民,近日支付宝的服务进一步扩大,以后租房子的问题都帮你解决了。据了解,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推广的方式是付一押零,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凭借自己的信用,减免押金,按月交租。那么就会有人问,支付宝租房要中介费吗?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宝租房要中介费吗

    10月10日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目前已经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8个城市。信用租房最大的特点在于真房源、可凭借信用减免押金、按月交租,在未来,对于恶意逐客、随意涨租的房东,租客还可以打差评,并计入对方的芝麻信用租房档案。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宝租房在哪

    北上广深恐怖的房价,让我们不得不选择租房。而租房的押金、租房的中介费、虚假的房源、无良的房东、黑心的中介,几乎困扰着每一个漂泊在外的年轻人。买不起房,就连租房也不让人省心,这是社会问题。而今天,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1、消灭重复虚假房源:在支付宝租房服务中,房东录入完整房源信息后,将实现“房源出租后自动下架、空出后自动上线”,保证房源真实性。

    2、消灭中介费:租客将与公寓管理方直接沟通对接,不再经过任何中介,从而省去高昂的中介费。

    3、消灭押金:传统的“押一付三”将彻底改变,接入信用分后,芝麻分650分以上的用户租房将再也无需押金,还可以一月一付,大幅度降低资金压力。

    当租房行业,因为信用而没有了押金,因为透明而没有了中介,因为技术而没有了虚假,这一定是中国租房史上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避免了黑中介与假房源,对市民为说是一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