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集创造“浓缩城市” 正前往南极科考站

    据中集集团官方微信11日消息,由中集扬州通利为巴西重建南极科考站量身定做的模块化集成房屋近日从扬州发运,将于15日前后从上海罗泾港中转,约45天之后抵达南极。

    中集创造“浓缩城市”
    中集创造“浓缩城市”

    相关负责人表示,巴西南极科考站项目意义重大,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承担国外南极科考站建设任务。新的科考站将在乔治王岛原址重建,计划最多可容纳64人,主体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由226个标准集装箱组成的模块化房屋,分东区、西区和技术区,配有实验室、设备用房、图书馆和生活娱乐等设施,俨然是一座浓缩版的城市。

    据了解,这个项目集中了国内最优秀设计团队,运用建筑信息模型技术(BIM),通过多专业协同建模的手段前置深化设计,同步操作,保证图纸的正确性,缩短设计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