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宝租房靠谱吗

    随着支付宝功能的越来越多,支付宝为广大市民提供的便利也越来越多!近日,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支付宝根据用户的信誉程度提供租房功能,但由于支付宝租房刚上线不久,目前在全国仅仅有8个城市接入。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宝租房好吗

    消息显示,在10月10日,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在支付宝中搜索“租房”即可看到相关城市的房源和介绍,目前首批接入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等八个城市。与传统的租房中介不同的是,信用租房平台借助金融产品实现了信用租房,即租房者可通过消费分期产品实现房租月付,芝麻分超650分的用户还可免押金。

    首批上线8个城市之后,支付宝平台还将陆续开通更多城市的租赁房源,主要包括一、二线城市以及部分经济较发达、人口流入量大的三线城市。一方面牵手长租公寓品牌的合作伙伴,另一方面蚂蚁金服还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输出服务能力。蚂蚁金服房产租赁行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继杭州之后,还有两三个试点城市将与蚂蚁金服在租房市场达成类似深度合作。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宝租房怎么弄

    其实此次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信用租房这件事并非支付宝首创,作为一种优质的消费分期场景,早就有大量的消费金融产品布局了租房市场,借助消费金融产品的支持变“押一付三”为“押一付一”或“押零付一”。

    其实此次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不少人认为是比较靠谱的。信誉度较高的支付宝用户甚至可以按月缴纳租金,同时支付宝对市场上租房分期模式的发展起着一个非常好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