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床厅票价多少钱

    近些年,我国电影行业快速发展,在2017年电影总票房有望破500亿。电影院为了捉住消费者的心,纷纷使出各种策略,有的甚至推出床厅。日前,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观众可以在床上观看电影。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推床厅观影

    近日,金逸影视中心IMAX店在浙江杭州开出了首家“床厅”,虽然“躺着看电影”这个概念在杭州早就有了,但是基本上就是些可调节躺椅,严格来说就是比较舒服的沙发。而这次金逸影视推出的“床厅”就不一样了,从效果图来看,就是家里的双人床,很大很宽敞,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此次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还是引起了不少热议。在价格方面,不少人认为太贵,据悉一张床算两个位,总价在140-150元。因为两个位子不单卖,必须同时买两张票,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隔壁睡个陌生人,不过价格也比普通厅贵一倍。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床厅发展前景

    另外,关于卫生条件,据悉影院不提供被子,但提供可替换的拖鞋、枕巾,影厅旁边还有一个小更衣间和储物柜,方便观众放包。床单是一天一换,当然如果观众有要求,也可以单独换心。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它只是昙花一现还是引领市场发展的潮流呢?业内人士对此进行分析,虽然床厅给人新鲜感觉,并且让消费者在观看电影时更加舒服,但对于普通市民而言,价格比较昂贵,且床厅容易引起各种不雅事件。杭州电影院推床厅,此事件曝光后,在市场上的反响似乎不尽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