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欠债5亿元 酷骑单车资金紧张押金退不了

    企业经营,最糟糕的就是资金紧张!前CEO自曝酷骑单车欠债5亿元,账面资金仅有5000万元。如此大的资金缺口,难怪有人怀疑酷骑单车要倒闭了!当然,现在哭骑单车还未倒闭,只不过发展止步不前,而且还被用户投诉退不了押金,简直比倒闭还要糟糕。

    酷骑单车欠债5亿元
    酷骑倒闭了吗

    找其他企业接手?现在酷骑单车欠债5亿元,还怎么接手?这么多用户想退押金,可是都退不了,已经失去了用户的支持,接手这平台,也是一个大麻烦!做生意就是这样,没钱说什么都不灵,如果酷骑单车再谈不拢融资,后果不堪设想!

    酷骑单车欠债5亿元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也曾有过好时光,他们在今年6月推出的黄金单车一炮走红,但也迅速膨胀了他们的野心,使酷骑单车走上了无序扩张的道路。融资不利、战略失误、恶性竞争使这家公司一步步滑向深渊,而押金挤兑成为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整个创业圈都是被资本绑架着走,现实是很残酷的。”前CEO高唯伟告诉《风眼》,自己曾想创立一家“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伟大公司,然而现在,他的野心在纷涌而至的不理解和辱骂声中消失殆尽。

    失去了奋斗的意义,高唯伟已经不想再创业,他说:“接下来我可能会做做投资、炒炒股,干嘛非心系天下呢?我就做一个来无影去无踪、没有任何人在意的普通人,就挺好的。”

    昨日晚间,酷骑单车官方微信转发了如下内容:“四川的一个集团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他们以10亿元的价格,接手了酷骑之前累计投入的价值9亿多元的资产,其中包括140万辆车,并将负责处理好酷骑后续押金退款事宜。”

    没有人知道,这个消息的靠谱程度有多少。酷骑单车命悬一线,一场近10亿人民币的赌局,正在亮出最后的底牌。若然这个赌局赢了,那么酷骑单车欠债5亿元也会得到解决,而且还能打一仗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