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雪炮轰携程捆绑消费 携程一年坑100亿事件

    日前,“携程一年坑100亿”事件引起不少热议,有报道称携程故意默认某些消费,用这种方式来坑消费者的金钱。针对此事,知名艺人韩雪炮轰携程捆绑消费,她要求携程向公众致歉。

    韩雪炮轰携程
    韩雪炮轰携程捆绑消费

    韩雪炮轰携程捆绑消费,韩雪在微博称,作为携程资深用户,自己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但仍旧百密一疏被套路。她表示,因为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曾多次向携程投诉,但除了等来一句抱歉,别无其他。她要求携程诚实面对问题,向公众致歉。

    韩雪炮轰携程
    携程被曝捆绑消费

    韩雪炮轰携程捆绑消费,其实在此之前,携程就陷入了捆绑消费的传言当中。在今年十一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一篇题为《一年100亿?揭秘“携程”坑人“陷阱”》的文章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其中文章指出,在携程预订机票、火车票,消费者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携程加入一些默认的费用,文章声称通过这种方式携程一年大约会坑掉消费者100亿。

    对于“携程坑消费者100亿”事件,携程发通告称这些都是谣言,并且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今韩雪炮轰携程,似乎是对那篇文章进行印证,目前携程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