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商所9日发布通知 对1名客户采取限制性监管措施

    大连商品交易所10月9日发布通知称,近日,大商所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客户朱某某未如实申报实际控制关系账户,故意隐瞒事实真相,拒不如实申报实际控制关系账户。根据《关于<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有关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监管标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大商所对该客户给予限制相关业务的监管措施。

    大商所9日发布通知
    对客户采取监管措施

    据介绍,为加强期货市场一线监管,2011以来,大商所发布实施了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监管等相关制度。该制度的实施,在遏制市场操纵苗头、保障市场公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大商所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大商所将继续严格落实中国证监会依法从严全面监管的要求,切实履行一线监管职责,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期货市场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