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米 深圳房价最新消息

    深圳是中国内地数一数二的经济超强城市,在经济快速发展得带动之下,深圳的房价在近些年也有了明显上涨的趋势。那么,目前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米呢?数据显示,南山均价已破十万。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房价最新走势

    目前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米?10月1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深圳新房住宅每平方米成交均价为54314元,环比8月每平米54382元的均价下降68元,同比下降11.8%;总成交2728套,环比8月份1984套成交量增加37.5%,同比增加4.2%;成交面积272847平方米,环比增加35.7%,同比减少1.8%。自2016年11月至今,深圳房价连续12个月下降,每平方米累计下跌7286元。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房价多少

    据悉,房价排在前十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深圳、上海、厦门、广州、三亚、杭州、南京、福州、天津。深圳的平均房价为每平方米53264元

    深圳的调控已经实现了市场短期稳定的目标,房价短期也不具备再度上涨的可能,推行限售来‘继续稳定’房地产价格的迫切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