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十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预测多少

    为期8天的国庆长假终于结束了,相信很多人都走进电影院为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贡献了票房。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羞羞的铁拳》票房破10亿,成为国庆档所有电影的大赢家。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十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最新消息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影业、新丽电影和猫眼影业联合出品,由导演宋阳、张迟昱联合编剧并执导,由马丽、艾伦、沈腾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

    《羞羞的铁拳》根据同名话剧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十亿
    羞羞的铁拳最终票房

    此次《羞羞的铁拳》票房破10亿,其实业内人士或者是观众都预测到。近年来,喜剧电影已经成为电影市场发展的趋势,更成为观众最为喜欢的电影类型,由于此前开心麻花制作了优质喜剧《夏洛特烦恼》,因此观众对《羞羞的铁拳》的期待非常高。

    目前,《羞羞的铁拳》票房破10亿,累积达到14.71亿,要知道影片仅仅上映了9天,票房成绩是非常理想且惊人的。按照预测,《羞羞的铁拳》票房最终会达到20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