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受够了,房价一直在涨,想买房都那么难。究竟中国高房价还能撑多久?这个问题,不仅小编在问,而且中国绝大部分的人都在问!正所谓,安居乐业,但是房价高居不下,怎么安居呢?不过,有传闻称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不知道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我们都不是神,对于房价只能预测,不能确定!所以,小编也不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但是,通过房价走势分析,未来房价一路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国务院和地方政府一直在制定相关措施,调控楼市,稳定房价!

    虽然说不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但是2018年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传闻,这个并不现实。要知道,中国房价暴跌,不管是对于业主,还是有意买房的人,都是坏消息!而且,从国家发展的角度来说,房价暴跌,必定会拖垮经济发展,所以中国政府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房价走势分析

    房价何时出现向下拐点,确实不好预测,就像预测股市何时见顶或何时见底一样,因为影响房价的因素太多,政策也会调控或管制市场,你能预测准政府可能采取哪些极端政策吗?

    有人问房产税推出是否会导致房价下跌?小编觉得应该不会,因为中国经济目前高度依赖房地产,政府应该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发达国家有三大缩小贫富差距的税:房产税、资本利得税和遗产税,这三大税中国目前都没有征收,房产税只是长期试点。一般国家把这些税种纳入到税收体系中正常运作,而中国则往往把这些税种当成政策导向,具有较强的功利性。

    虽然并不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或许房价可以连续上涨20年,但总是有顶的,无论政策怎样调控,市场总有市场的波动铁律,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的房价能够走L型。随着人口老龄化和流动人口的减少,作为耐用消费品的房子的需求总是下降的,一轮房地产周期大致都是18-25年,包括上涨和下跌全过程。当然,除了关注房价何时见顶的各个窗口之外,房地产的流动性更值得关注,因为楼市不同于股市,前者的流动性风险会更大,届时不是你想卖就能卖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