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曾计划收购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被收购了吗

    今日头条被百度收购了吗?百度曾计划收购今日头条,这是真的吗?消息已经传出却遭到张一鸣否决了。从8月22日,网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关于“传百度曾计划收购今日头条”的新闻,引发网友的热议。今日头条公关杨继斌就在朋友圈转发相关报道,并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看来现在是李彦宏有心,张一鸣无意。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头条:头条君顶住,自从知道了头条软件,其余的新闻软件全部都不用了。

    百度曾计划收购今日头条
    百度收购今日头条

    作为今日头条的资深用户,小编也是坚决不能接受百度收购或注资今日头条的。今日头条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完全取决于它独立自主的价值导向,如果接纳百度必将或被吞并或被百度绑架成为百度的广告平台。不过从目前今日头条方对“传百度计划收购今日头条”一事的态度中看,我们还是可以很放心的。

    北京8月2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有消息传出,百度在悄然洽谈收购今日头条,并希望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在公司被并购后进入百度决策层。这条消息随后在网络上立刻引发热议,此后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方面对此回应“买卖关系写反了”。此外,也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回复说此事是一个假新闻。

    百度曾计划收购今日头条
    百度收购今日头条被否决

    2016年7月,今日头条就曾被传要被腾讯收购,不过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很快通过内部邮件否认,并表示自己创立公司并不是为了成为腾讯员工。有报道指出,今日头条的最新估值超过200亿美元,百度的市值约为700亿美元,体量上有差距,但基本处于百亿美元阵营。这场引爆话题的互联网并购是否属实?

    今日头条被百度收购了吗

    新闻纵横分别向百度和今日头条求证收购消息的真实性,截至发稿时尚未收到百度和今日头条方面的回复。此后有消息称,百度公关在应询时回应不予置评。而收购传闻中的另一方,今日头条也有内部人士否认收购,并称:“腾讯都拒了,有什么理由接受百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