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千元全面屏新机 发布新品荣耀畅玩7X

    太突然!华为发布千元全面屏新机,荣耀畅玩7X全面屏新机要来了,你入手吗?虽然华为在全面屏手机时代到来之后,并没有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旗舰手机,但是在发布了华为麦芒6这款全面屏之后,华为似乎打算将全面屏手机的价格再次拉低。华为发布千元全面屏新机,这价格实在是太残暴了吧!

    华为发布千元全面屏新机
    荣耀畅玩7X

    日前荣耀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0月11日在西安召开新品手机的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荣耀畅玩7X,从官方给出的宣传海报来看,畅玩7X应该也是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毕竟这也是荣耀手机首款全面屏手机。

    日前有网友公布了有关荣耀7X的更多消息,荣耀7X将配备一块5.93英寸大小的18:9全面屏,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200像素摄像头,前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40mAh。

    华为发布千元全面屏新机
    荣耀畅玩7X概念机

    值得注意的,荣耀畅玩7X的麒麟659处理器采用是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内置GPU为MaliT830MP2,会对双摄进行特别的优化。

    售价方面,畅玩系列一直都属于荣耀的性价比系列,而这次发布了荣耀7X同样是归于畅玩系列的。售价预计是1499元。如果真的是这个定价的话,估计千元全面屏时代应该就要真正的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