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城出楼市新政 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

    面对节节攀升的楼价,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希望能够就此压抑房价的快步上涨。前段时间,共有15个一线热点城市由于受到了调控的影响出现了涨幅回落的情况。面对楼价出现松动多地楼市调控政策加紧出台,目前共有9城出楼市新政,想要进一步加强对房价上调的管理和压制房价的上涨,平稳楼市。

    9城出楼市新政
    9城出楼市新政策

    自9月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城出楼市新政。此次政策特点整体体现为:此前没有出台限购限贷限售政策的城市,或政策力度未及其它城市的,在此次进行了相应的加码。如石家庄、长沙限购升级,贵阳结合此前调控力度,此次限售并限贷升级。而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多数城市均将限售作为本次政策的核心聚焦点。

    9城出楼市新政
    9城出楼市新政限售

    中国指数研究院指出,此次9城出楼市新政的核心诉求就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多城限售继续发力,将使调控力度达到较高的程度,将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市场更快地向理性方向发展。

    9城出楼市新政多于限售有关

    为什么这次9城出楼市新政大多与“限售”有关?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指出,限售一方面可以杜绝炒房客“快进快出”,防止楼价被进一步托高,另一方面也是有备无患,在楼市下行期间,防止“加杠杆”投资客“抛盘”。由此得出,“稳”是这些新政追求的主基调。

    值得注意的是,在9城楼市新政中,无锡出台的新政是在原有的限购政策上“加码升级”,在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商品房的基础上,要求外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需提供2年社保或个税证明,此外,对于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提出了不低于四成的要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