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谷紧盯中国经济科技创新 超越西方国家(2)

    如今,硅谷领袖的代表们正定期前往中国。在硅谷,有无数技术大会以中国为重点。这些大会非常拥挤,它们中很多是中国雄心勃勃的省份和城市资助的。

    在过去5年中,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微信)已经在美国硅谷成为知名品牌。它们的存在一直在增长。今天,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使用微信同朋友、熟人交流,你在这个技术中心就落伍了。

    硅谷并不只是关注技术巨擎。中国各种创业企业正到硅谷落户。在来到硅谷发展的所有海外集团中,中国集团最引人注目,也最具影响力。

    大量年轻人和雄心勃勃的学生正进入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英雄学院(一所位于硅谷的创业大学)学习。

    从各个方面来说,中国正在创业阶梯上不断爬升。硅谷关注这一重要的前沿趋势是明智的。我可以向你保证,有越来越多人正将目光投向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和中国其他地区以寻求新思想。越来越多人在担心权力转移,越来越多人在考虑对华战略。你要么如此,要么背上行囊自己去看看中国技术部门的发展。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