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7下半年房价走势分析

    近段时间,全国多个热点城市相继调控升级,全国房产量明显下降,房价得到有效控制。现如今房价不会暴涨,那么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呢?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这个问题,下面就这个问题简单分析一下!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中国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对于网友关心的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瑞银亚洲经济研究联席主管、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说出了自己的见解。“随着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明年房地产投资和建设会有一些温和的向下调整,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度减弱。明年经济增速可能在今年基础上继续放缓。”汪涛说。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房价未来会暴跌吗

    社科院报告指出,一线城市因严厉调控引发的房价急跌已经告一段落,后期或将进入阴跌阶段;北京主要学区近三个月房价领跌,学区房泡沫正在减退。楼市调控政策仍将持续,长效机制框架的雏形已经确立,政策制度不支持房价的继续快速上涨。

    自从北京3月开始实行楼市新政后,中国楼市成交量就一度下降,中国房价也出现难得的下跌的局面。那么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如无意外,房价在短时间内都不会有明显上涨的情况出现,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房价或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