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最好

    以前,国产手机由于缺乏技术创新,手机行业发展缓慢,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如今,国产手机已经逐渐占据我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甚至走出国门。今日,给大家介绍目前最新款的国产手机,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都有谁呢?

    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国产手机2017排行榜

    在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中,就不得不提华为手机。根据消息指出,华为手机不仅长期占据国内手机市场主导地位,并快速向海外市场扩张,在欧洲销量超越苹果,表现十分抢眼。

    华为手机最新推出的华为mate10,不仅功能好,且价格也不贵,并且华为mate10采用了全屏设计,这是华为手机首次采用全屏设计。

    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2017哪款国产手机好

    在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中,vivo手机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喜爱的。vivo新机X20作为最新的全面屏手机,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vivoX20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机身背面使用了U形隐藏式的天线,正面配备6.01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拥有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镜头则是2400万像素,很明显拍照依旧是它的主打卖点。

    在系统优化上,vivoX20搭载vivoGameEngine游戏引擎,专属竞技模式、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游戏画中画等功能,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了专属优化,从此荣耀王者不是梦,运行全新FuntouchOS3.2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