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国庆出行大数据 2017年国庆旅游数据

    为期八天的超级黄金周终于来了,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四天,前三天国内游客人数惊人,消费也同比上升。2017国庆出行大数据显示,昨日中国接待游客达到1.19亿人次,旅游收入达到984亿元人民币。

    2017年国庆出行大数据
    国庆节旅游哪里人少

    境外媒体称,连续8天假期的“十一超级黄金周”迎来“开门红”,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黄金周前两天,各地接待旅游人次已超过2亿,较去年同期增长逾10%。

    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3日报道,大陆国家旅游局提高的2017年国庆出行大数据显示,1日旅游人次达1.13亿,同比增10.5%;旅游收入则达965亿元人民币,增长12.2%。2日数据继续飙高,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4亿人次,增长9.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37亿元,年增率10.9%。

    2017年国庆出行大数据
    国庆旅游哪里好玩

    2017国庆出行大数据显示,10月3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9亿人次,同比增长9.8%,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84亿元,同比增长11.8%。

    据携程网预测,今年黄金周中国游客将到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旅游,较去年增加近三成。另据媒体报道,为了吸引惯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的中国游客来店消费,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个商家已开通支付宝,并推出“超国民待遇”,让使用者凭网上优惠券付款时享受“支付宝价”,声称一般可以享有八五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