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信用卡如何申请办理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所充当的角色已经越来越重要,吃完玩耍都可以使用它,甚至可以用信用卡花未来钱。许多人都想申请信用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申请,那么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呢?接下来给大家讲下有关申请办理信用卡的知识。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广发信用卡的活动多、额度大、申请容易,所以,广发忠实的粉丝有很多。要问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当然是广发真情信用卡。

    这张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自选商户3倍积分让无数女性消费者疯狂。更为关键的是申请此卡简单快捷,只要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和个人信息,申请此卡毫无阻碍。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办信用卡需要多久

    要问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那中信银行信用卡也跑不了。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络申请效率相当给力,一般24小时内就会受到银行的受理短信!审核资料十分简单,就是复印下身份证复印件而已,而且优惠活动多,积分加油、满额返现、免费美食、赠观影券等等。最快一天发卡,最高10万额度,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最值得入手的两张卡非它们莫属。

    最后,想必大家还需要知道信用卡如何申请办理!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有时,法人也可以作为申请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