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剧情反转!现在轮到外国人抢中国马桶盖了 太疯狂了

    两年前,中国人到日本疯狂抢马桶盖,很多中国人都以此为辱,如今剧情反转!现在轮到外国人抢中国马桶盖了!据悉,中国造马桶盖在欧美等国家极为受欢迎,在亚马孙网站上月销上万套,堪称中国奇迹。

    外国人抢中国马桶盖
    中国人抢日本马桶盖

    两年前,在2015年的春节,45万中国人在日本消费了近60亿元人民币,人均1万3。而且很多人买的东西只是一个马桶盖,当时日本商场的马桶盖几乎全部被国内买家扫空。单价2000元人民币以上的产品根本不问价格,甚至有一家三口买了5个马桶盖,这件事在当时引起不小的争议。

    外国人抢中国马桶盖
    欧美疯抢中国马桶盖

    如今剧情反转!现在轮到外国人抢中国马桶盖了!在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网站上,中国造的马桶盖售价35到70美元之间(约230至460元人民币),月销上万套。2003年,该马桶盖就卖到了意大利,后来市场又扩展到德、美、英、法等国。

    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剧情反转!现在轮到外国人抢中国马桶盖了!其实这个产品马桶盖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独特的创新有着很多的关系。这个马桶盖的图案极为精致,符合欧美国家人们的审美观。在制造材料上,采用的是竹子或稻草秸秆制成,并且这个马桶盖既可以让成年人使用,也可以让小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