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反超美国排名 美媒称或因特朗普

    近几年来我国的经济迅猛发展,经济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近日,在一项全球调查的榜单中显示中国反超美国排名。报道中称,美国正逐渐失去它在国际舞台上的正面力量形象,中国给人们留下的正面印象更积极。这几年来中国经历了无数的发展和变迁,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世界的经济大国,也成为了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大国之一。

    中国反超美国排名
    目前中国反超美国排名

    美媒称,在一项全球调查显示,中国反超美国排名。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9月28日报道,益普索公司对25国民众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过去一年里,其他国家对美国的好感显著降低。美国在总榜单上的排名已经下降至第15位,只有40%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对“当今全球事务具有积极影响”。

    中国反超美国排名
    近期中国反超美国排名

    而中国反超美国排名的报道称,这较一年前下降了整整24个百分点。美国一年前的总排名为第七位。上述调查结果是在今年夏天得出的,不过世界经济论坛9月28日在推特网站上转发了这一结果。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推文”和益普索的调查报告都没有探寻美国排名下降的原因,但自去年11月特朗普总统赢得大选以来出现的政治乱局与调查结果几乎是一致的。

    中国反超美国排名或与特朗普有关

    有关媒体表示,这次中国反超美国排名,或许跟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皮尤研究中心今年6月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特朗普上任以来的这段时间里,人们对美国总统的信心度从64%降至22%。其他国家对美国的整体好感度从64%降至49%,对美国的反感度则从26%升至39%。、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