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州岛街道曾为中国游客更名 因萨德影响今生意惨淡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消费,济州岛街道曾为中国游客更名更名为“宝健路”(中国某集团名字),然而在今年萨德事件的影响之下,保健路许多商店的生意额急剧下降,因中国游客锐减70%,不得已之下,保健路将会再次更名!

    街道曾为中国游客更名
    韩国济州岛街道曾更名

    韩媒称,据韩国济州道政府28日消息,下月1-31日将进行“连洞街道路名征集”活动,曾因大批赴韩中国游客被改名的济州“宝健路”时隔6年将再度改名换姓。

    为中国游客济州岛街道更名

    韩国《亚洲经济》网站9月30日发表题为《曾因中国游客改名的济州“宝健路”现因“萨德”再度改名换姓!》的报道称,位于济州市的宝健路又名连洞步行街,原名银南路,长448米。2011年韩中建交20周年之时,中国宝健集团组成了万人旅游团分批前往首尔和济州旅游,于是济州岛街道曾为中国游客更名,韩国旅游发展局把济州商业中心的这条路改名为“宝健路”,以此来纪念两国友谊。

    街道曾为中国游客更名
    中国游客不去济州岛

    报道称,随后的几年间,街道两侧商店和餐厅都充满中国元素,吸引游客前来消费,成为中国游客到济州的必经之地。但自从今年3月后,中国游客锐减,宝健路风光不再。截至目前,前往济州岛旅游的中国游客同比锐减70%,以中国游客为主要客源的宝健路商家销售业绩急转直下,更有的不堪重负选择停业。

    对此,济州道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收到众多更改宝健路名称的意见,因此将于下月起正式进行街道路名征集活动,在经过层层筛选后新道路名称有望明年正式启用。”

    济州岛街道曾为中国游客更名,如今将再次更名,但更名的原因实在让人唏嘘不已!自从萨德事件发生后,不仅是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急剧下降,韩国旅游业受到极大的冲击,就连韩国企业在华的状况也受到了极大的牵连,韩国部署萨德付出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