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第八次上调 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公布

    油价又有变动了,油价第八次上调,车主又要花多些钱加油了!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再次上调,加一箱油多花8元钱!对于车主而言,8元钱并不多,但是油价频频上调,的确令人心情不爽!

    油价第八次上调
    油价上调时间表

    油价有升有跌才是正常,可是中国油价下调,似乎就是为了上涨而做基调的!每一次大幅度上涨油价,一般都会迎来一次小幅度的下调,原来只是技术调整而已!油价也是由价值决定,为何油价一直上涨呢?发改委应该为此解释,解开车主心中的疑虑。

    油价第八次上调
    发改委油价调整通知

    新闻详情:十一长假前夕,油价第八次上调。9月29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自2017年9月2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10元和195元。此次调价是今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油价第八次上调后,折合每升92#汽油上涨0.16元、每升95#汽油上涨0.17元、每升0#柴油上涨0.16元。按一般私家车油箱50L容量估测,这也就意味着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元左右。

    截至目前,今年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已经历19轮调价周期,其中8次上调,6次下调,5次“搁浅”。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10月19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