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 中国首富是谁

    相信大家对于目前中国首富到底是谁肯定非常的感兴趣,现在已经开始步入2017年的下半年了,各位商业巨鳄们的资产没有没什么变化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通过最近发布的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来看看目前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吧!

    中国首富排行榜
    中国首富排行榜榜首

    起初最先夺取首富宝座的是马云。据福布斯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5月15日消息,马云以342亿美元的身价取代王健林,成为中国新首富。当时,身价为304亿美元的王健林仅仅排在第三,马化腾排第二。

    但是在短短几个月之内,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再次换人。8月7日,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马化腾的个人财富涨至362亿美元,超过马云的361亿美元,成为中国新首富。颇具戏剧性的是,马化腾登顶首富仅仅一天,又被马云超越。但是“二马”之间的竞争没持续多久,就有一匹黑马直接超越马云和马化腾直接成为新任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
    福布斯中国首富排行榜

    18日,恒大许家印以391亿美元身价超越马云荣登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榜首。但是没到半天的时间,在美国股市收盘,马云以391亿美元的身价力压马化腾和许家印,重新夺回首富宝座,在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排第一。而在目前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中,紧随马云其后的马化腾和许家印的身价分别为389亿美元和387亿美元。

    中国首富是谁

    短短几天的时间,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的排名调动了好几次,马云能再次成为首富其实跟阿里巴巴强势的营收分不开,截止今年3月底的2017财年,阿里巴巴的收入增长达到了56%。阿里2016年交易规模达到3.7万亿人民币,相当于全国社会零售商品总额的10%,2018财年的营收将可同比增长45%到49%,远超36%-38%的市场分析预期。

    根据目前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显示,榜首依然是阿里巴巴马云。正所谓赚钱是一件永无止境的事情,未来到底谁又能一跃超越马云成为新的中国首富,实在是一件值得令我们拭目以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