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了抢中国游客这些国家也是拼了 竟做这些事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有钱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出国旅游消费成为了他们消遣的节目之一。国庆小长假是中国人最喜欢出国旅游的节日,为了抢中国游客,这些国家也是拼了,甚至不惜动用中文条幅来拉中国游客。

    抢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震惊外国

    中国游客旺盛的消费能力已成功吸引各国关注,十一长假是中国人的出游高峰期,为获中国游客青睐,各个国家均提前准备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为了抢中国游客这些国家也是拼了,就连欧洲国家也加入了抢客当中。

    为抢中国游客套路满满

    最近,日本商场“迎中秋庆国庆”的图片在网上引发热议。原来在我们国庆的时候,日本竟然也是如此“鸡冻开森”啊!日本的商店也拉起了“迎中秋庆国庆”的横幅,为了迎合中国人,动用其中文了!当然除了这家商店,还有很多日本商店都是这样做。

    抢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消费多少钱

    欧洲各国因为独特的人文文化,一直是世界各国游客的旅游首选地,这些欧洲国家近年来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可以说是很用心了,丹麦一个网站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或者说是内心的呐喊:“为什么中国人不来丹麦旅游啊?”

    文章分析了丹麦在中国旅游市场占的份额非常小,从2013年到2015年,挪威的中国游客增长了77%,瑞典增长了36%,但丹麦只有30%。于是丹麦想了一下,就有了几个月前的“丹麦生蚝泛滥”的热门话题。

    没错,这些其实都是丹麦的套路啊!短时间内,去丹麦旅游的中国人就多了起来,看着这个话题被炒热,瑞典眼红了,于是瑞典旅游局又发了一个类似的话题来吸引中国游客,这简直就是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啊!

    比起这些国家这些套路,葡萄牙以及西班牙甚至定下目标,每年需要拿下多少百万的中国游客,为了这个目标真是拼了!

    为了抢中国游客,这些国家也是拼了,有人认为这些国家没有必要这样做!这样想就做了,有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买了全球1060亿美元奢侈品,占了全球奢侈品消费额的46%,由此可以看出,中国人到境外消费是极其疯狂的,也难怪外国如此花心思抢中国游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