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第二次试飞 国产客机C919冲上云霄扬国威

    很多年前,很多国家都说中国造不了大型客机。现在国产客机C919第二次试飞,赤裸裸的扇了质疑者几个耳光。从C919成功首飞,到C919第二次试飞,这些经历证明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是强大的,绝对不会落后与其他发达国家。

    C919第二次试飞
    c919再获订单

    虽然没有亲自到现场观赏C919第二次试飞,但是看了视频,确实令人自豪!经过种种磨难,现在国产飞机C919冲上云霄,扬国威,令人激动。小编相信,中国航空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强大,中国创造的客机,在科技含量方面,绝对不输外国飞机。

    C919第二次试飞
    c919发动机参数

    新闻详情:9月28日,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10101架机在上海浦东机场第四跑道起飞,经过2小时46分钟飞行,顺利完成起落架收放等初始检查试飞任务。

    这是继首飞之后,C919第二次试飞,飞行高度达到1万英尺,飞行时间是首飞飞行时间的两倍以上,试飞空域比首飞时扩大一倍。执行本次试飞任务的是试飞员蔡俊、吴鑫、邹礼学,试飞工程师戴维、张大伟。

    C919大型客机自2017年5月5日完美首飞后,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测试系统安装、地面滑行试验等工作。近期,C919第10101架机将在浦东机场开展密集试飞。在完成超过30个试飞科目、200多个试验点之后,10101架机将转场西安阎良开展试飞。

    同时,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第107架机在上海大场机场完成一架次生产试飞任务,经过2小时15分钟飞行,顺利完成一架次共9个试验点的生产试飞任务。

    ARJ21新支线飞机目前共有2架飞机交付成都航空投入航线运营,4架试飞飞机先后在福建、青海、上海、山东开展航线拓展、设计优化等试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