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中国富豪排行榜出炉

    首富变来变去,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2017中国首富是谁第一。有人说是马化腾,也有人说是许家印,也有人说王健林,你们知道答案吗?其实,要知道现在首富是谁,关注最新的中国富豪排行榜,就知道答案了!

    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中国第一首富是谁

    许家印也当过首富,不过半天之后,排名就下跌了!最新消息曝光,让小编告诉你们,2017中国首富是谁第一吧!现在的首富,不是马云,不是王健林,也不是许家印,而是马化腾。那么,马化腾作为首富,资产有多少呢?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许家印身家为385亿美元,位居中国富豪榜第三名,马化腾则以388亿美元身家超过马云成为中国首富。几百亿美元资产,这是多么庞大的财富,令人震惊!只不过,不知道马化腾这个首富位置能坐多久呢?

    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

    现在大家知道2017中国首富是谁第一了吧,可是你知道他的为人吗?马化腾的最大成就就是成功打造了一个全民狂欢的聊天工具“腾讯QQ”,在中国,你可能没听说过马化腾,但绝不会没听过腾讯QQ。

    虽然被称为互联网业内,最可耻的抄袭大王,但是这并不能降低马化腾在网民心目中的地位,不仅仅是因为马化腾创造的QQ给我们的生活交流带来了无尽的便利,更因为马化腾先生是最大气的慈善家,没有任何商业阴谋的捐款138亿,国内又有几个这么大气的企业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