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男被判刑 天才少年李一男什么时候出狱?

    一失足成千古恨!因卷入内幕交易,曾经的天才少年李一男被判刑两年半,遭罚750万元。近日,广东省高院二审对此案维持原判,引发了社会的关注。

    李一男被判刑
    李一男被判刑

    李一男是何许人也?华中科技大学少年班天才;27岁当上华为副总裁,曾被认为将会接棒任正非;百度史上最年轻的CTO;创立小牛电动车……

    李一男在行业名气很大,他的人生经历堪称传奇。然而,这样一个牛人却栽在了内幕交易上面。据了解,李一男通过校友&前同事得知内幕信息,遥控亲妈、妹妹及妹夫先后买入华中数控股票。结果,他这种行为被深交所的捕捉到蛛丝马迹,后经证监会调查,最终确定违法事实。

    据调查人员说法,李一男智商很高,但法律意识不强,为了赚取快钱,害了自己,还拖累了家庭。他本该拥有更辉煌的前程,如今只能在牢狱里改过自新。

    李一男身上有太多的光环笼罩,最后却是这样……他本有过亿的身家,为了几百万搞内幕交易?可惜了。

    李一男什么时候出狱?根据他入狱的日子推算,还有三个月,也就是今年年底他就可以出狱了。对于李一男出狱后的出路,有网友表示担心。其实呀,李一男出来会并不会一无所有。他最后创业的小牛电动车还在运营。相信以他的智商,卷土重来未可知。孙宏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