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7日上涨

    据新华社消息,当天美国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7日上涨。美国商务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比前一个月上涨1.7%,高于市场预期。报告还说,扣除飞机和国防设备后,核心资本货物订单环比上涨0.9%,显示美国企业资本投资进一步加强。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26日表示,虽然美国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加,但美联储采取渐进式加息仍是合适和必要的,这一方面可以规避通胀过快上涨的风险,另一方面可以增加美联储货币政策弹性。分析人士表示,耶伦的讲话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于年底再次加息的预期。

    27日,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44%,在汇市尾市涨至93.376。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75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800美元;1英镑兑换1.339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58美元;1澳元兑换0.786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893美元。

    1美元兑换112.87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2.15日元;1美元兑换0.972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9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455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345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