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大钻石卖出 钻石为什么那么贵?

    备受关注的世界第二大钻石卖出了!根据外国媒体报道,重达1109克拉的钻石“LesediLaRona”于前几日以53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虽然此价格看似天价,但却远远低于外界的预估价格。

    第二大钻石卖出
    第二大钻石卖出天价

    尚未切割的世界第二大钻石卖出5300万美元,这个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钻石为什么那么贵呢?

    第二大钻石卖出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作为宝石,必须具备美观、耐久和稀罕这三大要素。钻石是唯一一种集最高硬度,强折射率和高色散于一体的宝石品种,任何其它宝石品种都是不可比拟的。这样的宝中之宝,稀中之罕,理所应当地成为贵中之最了。

    第二大钻石卖出,它的重量为1109克拉,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钻石有多少克拉玛?第一大钻库利南Cullinan,1905年产于南非普列梅尔(Premiar)矿山。重3106.75ct,浅蓝色,拳头大小。1905年以15万英镑收购。1907年被献于英王爱德华七世,加工成9粒大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