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媒羡慕中国无人机 中国的无人机有多厉害

    无人机是当今科技发展的又一代表体现,我国无人机经过长久的发展研究,其技术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在无人机领域的比拼上,印度羡慕中国无人机,印度与中国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中国是世界军用无人机技术的领头羊。

    印媒羡慕中国无人机
    中国无人机技术如何

    报道称,中国有1300架军用无人机,由于它在商用无人机制造领域的全球垄断地位,今后5年里它的无人机机群会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双提升。大疆、零度智控、亿航智能还有很多其他公司每年量产数十万架无人机,占据该领域85%的全球市场。

    然而,在这场军事革命中,印度的位置在哪里呢?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印度无人机的技术远远比不上中国,也难怪印媒羡慕中国无人机了!

    印媒羡慕中国无人机
    中国无人机技术世界排名

    虽然印度不断采购国产和进口无人机用于完成各种预期任务,但是打起仗来印度首先派出的仍然是以色列的“搜寻者”、“苍鹭”、“哈比”以及“哈罗普”。但是,这些无人机加起来要从国库掏走数亿美元,所以印度必须另辟蹊径,深入研究性价比更高且致命的无人机发展模式。

    虽然无人机的发展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与有驾驶员的战机相比较,打击准确性低,但在未来的军事斗争中,这些问题将会得到解决,而无人机将会大量投入到军事斗争中,现如今国家无人机技术的比拼,实质是国家军事力量比拼的其中一个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