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证互联携手岛里 共建金融科技孵化器(2)

    本次中证互联与岛里共建“金融科技孵化器”,将垂直定向孵化金融科技企业,旨在通过物理空间为金融科技企业提供路演服务、挂牌服务、投融资服务金融科技服务、人才服务和行业资源整合等服务,促进金融科技领域人才、资源、信息、技术交流,打造金融科技生态链,助力“双创板”,实现优秀项目(企业)与资本市场的高效对接。

    “中证互联本次与侠客岛合作设立金融科技合作孵化器,符合国家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与双创的战略,也符合中证报价系统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和双创平台的定位。”葛伟平表示,“岛里·中证岛金融科技孵化器将整合互联系统与各方资源,组建用户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的良性互动,形成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的良好生态。”

    中证互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威演讲时称:“金融科技是未来中国十年金融业里非常确定的趋势之一。金融和科技的结合对于促进金融业的转型升级会有巨大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有非常多的创新项目涌现。通过与岛里合作建立‘金融科技孵化器’,希望能够更有效地促进金融和科技的结合,提升金融业的转型升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