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证监局强调健康并购 坚决反对忽悠式与跟风式重组

    9月26日,宁夏证监局联合宁夏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宁夏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座谈会”,辖区内13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及高管代表参加了会议。

    宁夏证监局强调健康并购
    宁夏证监局强调健康并购

    宁夏证监局局长马炜在会上强调,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一定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的,坚决反对忽悠式、跟风式重组,应“健康并购、审慎并购”,重视潜在经营风险,提高并购重组规范化水平,并应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发挥企业家的引领作用,把上市公司做大做强,助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会议采取实地调研观摩、专题讲座、企业介绍经验、开放式座谈等形式,13家上市公司集中学习了并购融资最新的制度规则与监管趋势,对上市公司如何通过并购重组,有效实现改造传统产业、化解过剩产能,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