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 已经贷款的会有影响么

    为了防止房产泡沫不停增大,在近段时间,多个城市相继上调首套房贷利率。继北京和深圳之后,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首套房贷最高上调20%,经过调查获悉,成都多个银行已经开始执行政策。

    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上浮有何影响

    从7月开始,成都多家银行已陆续出现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的情况。9月26日,记者再次走访成都多个银行网点发现,目前首套房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已成为主流,个别银行首套房最高上浮20%。

    此次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最高上调甚至达到20%,但买房需求并未减少。根据报道称,7月份新的人才落户政策出台后,不少外地来蓉就业、创业者凭学历成功落户,并开始考虑购房事宜。在青羊区刚落户前来买房的外地购房者大概能占到20%-30%,刚需性更强。

    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原因

    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其实这也是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我国热点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快,国家为了防止房产泡沫的出现,出台房产调控政策,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此次四川成都房贷利率上调,对于已经贷款买房的人,是否有影响呢?答案是没有的。利率上浮,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只要基准利率不变,就没有影响。